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

富马酸, 天门冬氨酸, 糖化酶, PVDC医药包装, 谷氨酸, 丙氨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二氨基二苯砜(氨苯砜)
二氨基二苯砜(氨苯砜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6二氨基二苯砜(氨苯砜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08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二氨基二苯砜(氨苯砜)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二甲砜

“二氨基二苯砜(氨苯砜)”详细介绍

分   子   式:C12H12N2O2S
用  途一:为治疗麻风病的首选药物,也可与其他抑制麻风病药联合应用
用  途二:环氧树脂固化剂。气相色谱固定液(最高使用温度180℃,溶剂为丙酮)。分离分析酚类化合物。
本品用作环氧树脂的固化剂,反应性低,使用寿命长(约1年)。适用于浇铸品、层压品和黏合剂等。一般用量30~35份。固化条件:110~200℃/2~4h。固化物具有优良的热稳定性和突出的化学稳定性,热变形温度很高(170~180℃)。由于本品与树脂的混合物黏度很高,故用于浇铸制品时一般是在100℃以上进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